INFJ-T/-OH
 

【知乎体/恩何】男朋友是仙子是什么样的体验

△合集《我有个律师先生》.

△也可以单独食用.

△励志成为启程圈第一知乎体合集.

△是评论区抓的问题.

△胡言乱语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数字随缘打的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以下正文。祝愉。

————————————————

男朋友是仙子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因为自己家男朋友是个糙汉好奇一下。

关注问题   写回答   邀请回答   24条评论   分享   …   

查看全部四条回答

 

有运气地随缘

63,84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最近太忙没看知乎回得慢且晚了。男朋友是仙子一定会非常快乐。

 

但是按道理来说其实我回答的不会很切题。毕竟那位是我先生不是我男朋友。

 

我先生就是浅甜仙子一样的存在,无论是颜值智商性格特长还是其他什么的,都超级仙气飘飘而又优秀。

 

而且人家还浅甜浅甜的,就好像冰淇淋刚拿出来的时候边上那层雾,真的绝美了。

 

吃醋的时候挺像酸奶的,又酸又甜的真的让人很难抗拒,而且一定会让你舔盖的那种酸奶,香香香的那种。

 

先生是仙子真的是很难让人不依赖的那种,虽然我并不经常表现出来。但是我先生总是给我一种温柔可靠且舒适的感觉,其实打心里还是很依赖的。

 

我家仙子先生总是能恰到好处地给我安全感。这里不得不再次推销贴贴。没有什么是一个拥抱解决不了的事情。

 

如果有,那就请深度贴贴,负距离的那种。

 

咳咳。忽略上面那行话。

 

——

二次编辑:

 

什么。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就是单纯的快乐啊,没有别的方面,真的。

 

好吧确实有。有夫之夫的快乐你们确实想象不到。

 

来分层面说说他的仙气具体体现在什么方面。这回我肯定是话多且唠的,毕竟夸我先生我能夸一天。

 

打扰。是一辈子。说不定还真不止一辈子。

 

包括你们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吵到眼睛了。我们继续。

 

我先生,某乎人称随缘先生,全id叫做有运气地随缘,一个演员,人称浅甜随缘仙子,是我先生。

 

别问别问别问。这波叫做前后呼应,突出强调宣誓主权好吧。

 

我先生,一张校园初恋的脸,长相温和,人也温和,性格超级好,上能聊天聊地擅长倾听,下能缜密分析得出结论给我我最需要的帮助。

 

我先生智商绝高,虽然有时候会陷入谐音梗或者胶带气泡的奇怪怪圈当中,但是脑子还是超级好用!作为行外人却往往能给我的工作提出很好的思路,真的太值得我爱了。

 

毕竟理想的爱人不就是能让自己爱情事业双丰收嘛,这样的婚姻多快乐一件事情,羡慕着吧哈哈哈。

 

但是他确实超级厉害,逻辑思维和联想力也是很丰富,我指的肯定不是美蛙马吃什么的啦。

 

我自己都不信我指的不是这个了哈哈哈哈哈我肯定是个损粉头子。

 

我先生,这么完美的人还是个钢琴精灵,能在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用音乐分享情感,能在各种时候用音乐去体会爱收获爱,真的是一种很好的共情方式了。

 

我先生啊,好绝一个人,我好爱他,他粉丝肯定也很爱他。

 

总之,我先生超级好,超级超级好,入股不亏。

 

——

三次编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提醒我拿错号了!!!

 

主要因为手机和手机壳都是一模一样的(我先生称之为情侣款),彼此拿错经常懒得换回来(这一现象尤其指深度贴贴后最为显著),账号经常互相登录结果我一不小心开错号了……

 

我错了我真诚为此感到难过,但这不影响我继续回答这个问题,披着我先生的马甲继续向你们提供狗粮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开错号自己完全没有发现,因为我们两个人之间真的极其坦诚了,完全没有秘密的成分,就算有也肯定是为了后面的惊喜。

 

而且我们会为对方了解对方所喜欢的,所以各个非公开知晓的账号关注的都基本上是同一些人啊公众号啊写手太太画手太太什么的。

 

咳我说的什么,后面那句话各位忽略吧哈哈哈哈。

 

回归正题,二编我们说了我先生为人知的一部分,接下来说说荧幕以外的他。

 

之前有说过啦,我先生在家庭里面是一个特别顾家特别持家特别爱我的人,我们一起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奋斗,我争取早日符合我par的名号,他争取拿到更高的知名度和成就。

 

我们在节目里面相识相恋,我们坠入爱河,这当中肯定有一定程度上的巧合程度在,但我们都不是那种会将结果归结到巧合的人,我们会说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肯定不是跟彼此最契合的灵魂,但是我们绝对是我们密不可分的关系当中不可或缺的缔造者之一。不是我们爱,是我们相爱。

 

我们都不能很算得上很擅长感情的人,但是我们相爱,就足够了。有人说感情最重要的是适合,有人说是理解,有人说是赤诚不变的爱情。

 

其实他们都错了,我和我先生一直且一致认为,再重要也没有彼此重要。

 

我们在爱情观上是十分统一的,因为是对方,所以会爱,爱到原本不会爱人的人都爱了,爱到能够向对方坚定不移地奔赴,爱到我们能够战胜世俗观念的阻力。

 

很多人会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感到难以置信或更甚的情绪乃至厌恶,但实际上越来越多的人是祝福我们的。其实这也都不重要,像罗朱梁祝一样,就算有多大的世俗阻力,最终他们相爱,就永远不失为一个好的结局。

 

没有必要的,爱就是了。

 

——

四次编辑:

 

哈哈哈我怎么刚刚正完题就又跑偏了,回到关于我先生的介绍。虽然用他的账号介绍他自己好像确实有哪里不太对头。

 

我先生平时生活方面的相处会很照顾人,总给我一种很温和很细致周到的感受,但是由于我们依旧处于应该属于长期异地的状态,其实我也没有那么了解他的日常起居。

 

但是我们每日一次视频通话的背景总是整洁的,就跟他一样,总是干干净净的男生。而且我们为数不多住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他照顾我比较多啦。

 

想想看,连工作文档他都不想让我自己打,这种语音输入版的仙子打字机哪里找嘛。

 

所以跟正常模范夫夫不太一样的事情就浮现出来了,人家家里是一个做饭一个洗碗,我们是两人做饭一人洗碗。

 

有必要声明,洗碗的是我。因为我仙子先生不可以沾阳春水!!

 

这肯定是我为数不多主动要求的事情之一。我想说的是除了这个其他的都基本上是他来做。

 

……我指的肯定不包括深度贴贴啊喂。好吧确实在这方面我只负责躺平。

 

他在生活里的角色真的很温柔,由此给我的安全感也真的跟他太平洋宽肩给我的安全感成正比。我先生真的很能让我感受得到我正被爱着,无论是什么样的现实距离,至少我知道我有依靠。

 

我先生说恋爱当中既然我是最重要的,那肯定要给我所有我想要我需要的。

 

包括安全感。

 

所以啊,我真的很爱我先生。他给了我很多爱,我也回他很多爱。我们肯定可以在爱情路上走超级远。

 

——

五次编辑: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语言逐渐变得长起来了,可能是这个号他本身给我的感情就是温柔的,和我先生一样(?)。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作用没在他的号上浪过头。

 

还有的说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怎么还用恋爱关系形容我们之间。

 

这其实并不矛盾的呀,婚姻关系是法定意义上的,恋爱关系是精神上的,并不是说已经属于婚姻里面就不能再用恋爱来形容,而必须要用爱情。

 

恰恰相反了,婚姻和恋爱一点关系都没有,爱情是情感,恋爱是关系形式,这些概念不能混杂分不清的。

 

婚姻里面理所应当可能会有恋爱的成分在,换句话说,对于对方有爱恋的情绪在。

 

我和我先生一直在恋爱,这并不受任何社会关系上的限制。爱是自由的、平等的,爱是自然产生的。哪来那么多条条框框规定结婚后的恋爱不属于恋爱。

 

这跟我们合不合法没有关系,我们真挚地认为爱着对方就算恋爱,不是任何所能改变的。

 

所以我和我先生,我们,一生热恋,一定会一直是恋爱关系的。

 

不会保不齐,这我保证很齐,肯定比南波万男团齐个几万倍。

 

——

六次编辑:

 

感谢各位的祝福,我最后来点个题。

 

男朋友,这里我说我先生,是仙子是一种很温柔很感动的体验。我会一直爱他。

 

他肯定也会一直爱我。

 

 

 

————————————————

信息竞赛集训划水产物。

学校电脑比家里好用,但键盘没有。

我好久没有更新啦但是鸽子总会飞回来。

齐岱泽一键三连!评论摩多摩多——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瑾言-Al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