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J-T/-OH
 

【启程|儿童节联文】虽迟不到怎样处理

△合集《我有个律师先生》.

△知乎体我又回来了!

△也可以单独食用.

△鸽子飞回了但是太久没写手生了.

△胡言乱语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

△极致的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无疫情平行时空!不上升!


以下正文。祝愉。

————————————————

虽迟不到怎样处理?

如题,想看一些死皮赖脸操作(?)。

关注问题​   写回答   邀请回答   61条评论   分享   …   

查看全部两条回答


运气不想随缘!

41,295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开始回扒一些我自己卸载这个软件的黑历史。


倒也没什么太大事,只不过是一天天忙起来的工作不允许我和我的演员先生一天天摆烂下去。


嗨害,从敲键盘不得不变成纯纯自己敲,再到脑子的剩余价值完全被自己压榨,实在是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接着进行一些读作磨洋工、写作秀恩爱的小实录…


而且自从上次发现甚至拿错手机这件事之后,真的会逐渐开始觉得自己和先生不应该那么那么没有秘密,即使是夫夫关系也不可以!(五编:dbq。最后证实这句话对我们不太实用。)


人必然需要保持神秘,不然就会导致一些大本钟下送快递——又摆又寄。嗯。真理。


或许我的心态像我卸载知乎之前看到的那些问题:

婚姻关系中保持一定距离的重要性

双方在婚姻关系下如何保证长久

感觉真正了解对方都只是自己心理作用吗

……


啊然后我就想,没有,我先生他不可能不爱我。于是就毅然决然卸载了知乎,保证自己小肥啾 ssrit叫的属性不被破坏。


这应该也算虽迟不到吧,毕竟辜负了私信我回答某些问题的uu。


——

二次编辑:


啊对对对,但是我不是鸽子精,我是银喉长尾山雀!你懂吧,可爱的那种。虽然脱粉那么多但我还是要保持自我(绝不是鸽子!)。还有就是原来我上面456段有点小押韵啊我都没发现(……)。


好吧好吧好吧,说实话,当时确实有一点患得患失,不然我也不会一时烦躁到删掉这个软件。不过现在回忆这个过程实在是觉得自己有点小家子气。


那个时候工作是确实忙,我在ddl里疯狂熬夜到以头抢桌,我先生拍戏连轴转不在片场就在飞机上,习惯了温温存存过小日子之后时间突然完全错开,视频通话不得不压缩时长或者有几天不得不取消,这才算真正体会到异地恋是什么样。


这个时间延续了挺长,直到有一天我半夜实在失眠到不行,我先生红眼航班还没落地,闲到没事干之后打开软件之后才发现上一次深度贴贴已经是上一次了(这不可说,总之真的隔了挺久)。然后又看到那些推送问题。


这里不得不吐槽。啊。万恶的大数据,我想我先生可不是你这么表述的。


总之可能深夜确实宜emo,然后我就点进去越看越在意,越看越在意。于是就有了改id然后删软件这件事。现在想想也不幼稚但就是怪别扭的,不过现在的我回到当时应该也还是会变成流泪猫猫头。


太晚啦再不卷起来就真的ddl啦,明天再补充,先预祝明天大家六一快乐哈。


——

三次编辑:


哈哈!我回来了。照例先回答几个小问题,保证流程严谨性。


太久没有进行一个天的聊了也不知道以前我技术高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就不过脑子随便说说,不要太较真不要太较真。


不用猜我先生会跟我改什么情侣id了,我觉得他也没时间看我瞎写了什么,每天一通视频通话已经够他排时间了,就算看到了应该也,算了不要乱立flag嗯嗯。


但是今天六一诶,我其实还是挺希望我先生能来找我的。毕竟我们今年实在是错过了520和521(当然是在语音通话不算数的情况下。因为打视频才算“见面”),怪想他的,呜呜。


言归正传了,作为一只今天没有迟到的小肥啾,说说跟我先生一些其他虽迟不到的小遗憾吧,只能说是感慨万分但确实能理解了。


比如说我们本来说好过年要一起,但是正好两个人时间错得太开只能call一个零点短暂祝福没法见面啦,又比如纪念日连电话都打不了只能第二天补过啦,诸如此类(不是只有这两个,主要是代表性最强而已!),反正就是真的又很理解又很不爽。


但是也没有办法啦,毕竟包容也很重要,主要更形成对比的就是距离感和神秘感的问题。


我本身分享欲不能说很强,但是既然会在这里回答问题就证明肯定是有点底子。但是遇到我先生之后这些都被他很好的接住了,这也是我决定和他走一辈子的原因之一——除了热忱以外长久也很重要。


所以我其实害怕不能长久,其实如果可以也挺喜欢像个小孩一样赖着他的。毕竟有能给我依靠的大宽肩,安全感直接max。


有时候我确实是幼稚得不像一个律师。回到家脑子里就算全是工作也会叛逆地不想干,有时候会躲在房间角落想象一个人影突然出现把我吓一跳(指的是不唯物的那一种影子,但是实际上后面想想也有可能是相思病…),很喜欢到处乱逛到处跑跑跳跳,而且粘人又任性,而且还喜欢攀比吃冰淇淋的数量(虽然没赢过)。


嗨害,上面可能都是人之常情,但是想成为突然挂我先生身上吓他的肯定只有我一个。


不过当我突然发现我先生对我这些习惯应该都了解的时候,我发现我是真的很害怕去设想这样了解我的人如果有一天真的突然无法长远会怎么办。


这叫患得患失。但是我又讨厌这种感觉又很难摆脱。可能我的勇气确实是迟而不到吧,原本有的那些也尽数给了我先生,就好像共用一副盔甲,总害怕最后自己就一无所有了。


其实我很明白这一切怎么处理,但是真的不想去打扰我先生,那么多的工作我体会过也明白,就是说顺其自然吧。


——

四次编辑:


顺其自然…不顺了!过了零点已经六月二号了,我先生居然真的会忙昏了头使得我没有得到六一快乐的祝福。我不快乐了。


运气实在实在不能想随缘了。主动出击——好的失败。


因为我先生的时间没有我这么自由,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能接我电话,你们懂吧,职业特殊性。真的逐渐烦起来了,但是不行,我还是很爱他。


好久没听到他弹琴了……明天,不是,今天下午下班咱浅聊聊听他弹琴上的虽迟不到吧。忙里偷闲真的没法,还好端午法定节假日。叹叹。


应该或许高考人不一定看得到?但高考加油!


——

五次编辑:


额…这次我得真的虽迟不到了。先溜溜球一步。


——

六次编辑:


想了很久怎么开头,就浅说句好久不见吧。


我是随缘先生,如你们所见,我(又)暂时性地开始使用运气先生的账号了。是因为运气先生现在睡得挺香的,他委托我跟大家说一声。我们两个还是都挺在乎这里的,毕竟是积蓄了很多过往的一个地方。


看到评论区里挺多人说理解但是也有责备我的,我也挺理解的。这段时间工作忙成这样我也没料到,实在是非常愧疚没有继续给运气先生更多安全感的。


所以我现在来了,我这叫虽迟但到,但是运气先生打定主意决定虽迟不到,并且勒令我来告诉你们这个原因。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打算多说几句。


之前确实真的非常忙,难免会有一些疏忽的地方,我已经跟运气先生沟通好了,以后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至于为什么昨天没有及时送上儿童节快乐的原因,是为了把后面这几天运气先生同样有假期的日子派出来,但因为各种原因耽搁了视频通话。


总之,(据运气先生所言,)我已经勉强算是哄好他了,用的是他上文提到过的深度贴贴。


切入正题,我先生虽迟不到的原因是因为深度贴贴比较耗费感情(虽然可能不止感情吧),也并不打算怎么处理,于是让我跟大家说说。


夜深了,就祝各位晚安好梦。



End.

————————————————

真正的鸽子,我,暂时飞回一下下。

属于是突然出现。

知乎体从上个暑假中考结束一直到现在,虽然其中拖了很久没写但是感情还是很深厚的。

所以暑假可能会抽一周时间起来日更(?)。

放心我不会跑路。只是比较咕咕咕。

齐岱泽一键三连——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瑾言-Aler|Powered by LOFTER